群星聚张掖 丝路耀彩虹--我院学生参加演出活动

更新时间:2023-05-29点击次数:67

5月24日上午,由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指导,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中国文化馆协会、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张掖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3年全国文化馆服务宣传周启动暨第十届全国地市级文化馆“百馆联动”在张掖正式开幕。

5月23日,我院舞蹈系教师扎雅娜带队2021级、2023级舞蹈表演班部分女生代表酒泉地区赴张掖参加演出活动。5 月24日在滨河酒粮液文化旅游景区表演舞蹈《丝路敦煌》《千手观音》。

时而悠扬、时而舒缓的歌声,优美娴熟的动作,似莲花绽放。金黄色的服装配上长长的指甲,整个舞台金光熠熠,20个人相互配合,演出十分出彩。

本次演出活动充分发扬了文化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念,同时向外展示了我院优秀的舞蹈表演艺术水平,为酒泉地区争得光彩。活动结束后,师生与各地区代表及舞蹈演员合影留念。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