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学院举行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更新时间:2022-09-28点击次数:199

开学伊始,2022级新生的到来为敦煌学院增添了新的活力。自9月25日起,2021级、2022级学生也迎来了大学必须课--军训。9月27日上午,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西北师范大学敦煌学院教学楼门口如期进行。本次大会由高军德老师主持,2021级、2022级学生,全院教师参加。

大会伊始,全体肃立,奏唱国歌。庄严的国歌嘹亮响起,军训动员大会拉开序幕。

高军德致开幕词。金色的九月,是温馨的。带着秋的喜悦,迎来了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2021级、2022级同学也在新学期迎来了新的挑战,虽然简短,但意义重大。预祝同学们在军训中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强化本领,陶冶情操,达到理想效果。

2022级学生代表董煜赫做军训学员发言。他号召同学们以满怀昂扬的斗志和奋进的激情,秉承“知术欲圆,行旨须直”的校训,破浪前行,奋勇逐梦,共同创造灿烂的明天。

军训教官代表梁嘉做军训动员报告。他说,本次军训目的在于加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国防观念建设,培养同学们吃苦耐劳、坚强奋斗的毅力以及坚韧不拔、百折不挠的意志品质。希望通过军训可以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生活作风,为四年的大学生活打下坚实的根底。

敦煌学院院长王治和发表讲话。他代表全体师生向前来参训的教官表示崇高的敬意与真挚的感谢,并对新同学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勉励同学们在军训中要刻苦训练,培养良好作风,为今后学习生活打下良好基础。认真上好军训这一课,确保军训任务顺利完成。

大会在热烈,庄重的气氛中结束。全体新生将在这里扬帆起航,开启大学生活,追逐青春梦想。预祝2021级和2022级同学能够在军训中磨练成长,也祝他们的大学生活从军训开始一路高歌!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