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敦煌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班主任会议

更新时间:2023-03-22点击次数:28

3月21日下午,副院长罗春主持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2次班主任会议。院长王治和、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各班班主任围绕学校“五育并举”人才培养体系建设要求汇报了学生学习、就业、生活情况。辅导员就学院团学工作计划、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等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罗春将去年就业及奖励情况进行了通报。

王治和指出,班主任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从大一、大二开始逐步引导,鼓励大三、大四年级主动实习求职,积极向基层扩展,就业工作要做细做长。此外,班主任工作要精力投入到位,既要做好情感沟通,也要督促学生加强体育锻炼和读书活动的开展。最后他强调到,要守住安全底线,严格按照要求组织开展自查工作。

本次会议对班主任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与部署,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年度重点工作落实落细,构建出充满活力、多方协作、开放高效的工作格局。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