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学院组织召开“三抓三促”教师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3-05-10点击次数:32

为深入落实校党委关于开展“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以下简称“三抓三促”)行动的部署,切实抓好敦煌学院“三抓三促”行动,有力推动一流大学建设,实现敦煌学院进一步发展。5月6日下午,副院长罗春主持召开了敦煌学院“三抓三促”教师工作会议。院长王治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罗春带领全体人员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以主题教育读书班为载体,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与学校“三抓三促”行动专题学习和党员领导干部理论武装工作紧密结合,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求实效,切实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学校党员干部要在主题教育中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和蕴含其中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不断增强我们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

陈国文、高彪老师对近期外出考察培训学习成果做总体汇报。

教务秘书安排了近期教务工作。辅导员通报了近期学生工作安排及制度细则等规章文件的反馈情况。

院长王治和强调,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及“三抓三促”行动,将各项要求紧密融入教育教学工作的角落之中:班主任要加强与学生之间的联系,进一步提升2023年本科生就业发展水平;要积极汲取调研考察活动成果,发挥学院特色特长,围绕创新模式开展深入讨论;要仔细研读学院制定的相关办法方案,提出意见建议,修改后下发全体学习;要突出师范特色、敦煌特色,深层次做实做细学生工作,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对“三抓三促”行动开展情况盘点检视、查漏补缺、总结经验,形成常态长效机制。不断提高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努力开创一流学科建设新局面,不断谱写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上一篇:下一篇: